༅Bolverk丶

生命不息,脑洞不止!

「双千」情人节的早上

这篇我是情人节这天开始码的,不幸的是,双千太难码了,以至于我过了零点都还没码完,不过我还是决定坚持码完,拯救一下双千这个tag,然后自己吃自己产的23333









一缕阳光于清晨时分照进我的房间,把我从梦镜中换回现实。

啊,没办法,只能怪自己昨天晚上窗帘没有拉紧,让阳光有隙可钻。

不过对于这一点我还是挺庆幸的,前一分钟的梦里,我手中还拿着一个精致的礼物,包装纸十分可爱,上面还贴着张纸,写着:匠仔收。——高濑千帆。

匠仔,也就是我,一个平凡的大学生,匠千晓。尽管我知道高千她并不会无事送礼物给我,也不可能会使用那种可爱的包装纸,但我还是抱着期待的心理打开了它,里面是好几块酒心巧克力,然而⋯⋯上面却爬满了扭动着的蛆虫⋯⋯

感谢阳光能把我及时唤醒,但我醒后又对那个梦心存芥蒂,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?

扫了一眼床头别人送的毫无装饰的台历,啊,终于也到了2.14日这一天了呀,做那样的梦,是我也开始变得期待起这一天的到来了么?明明是对生活如此淡然的人。

穿上衣服后,打开房门打算去洗漱,来到卫生间门口,发现里面已经亮着灯了。啊呀,她也起得这么早啊。

我没有多考虑什么,便打开了卫生间的门,随后我就马上就后悔了,一瞬间,眼前出现了高千曼妙的胴体,以及半瓶沐浴露朝我的脑门极快地飞来,“咚”的一声,我额头巨疼地向后坐倒在地上,她迅速关上了门。

“没看见里面点着灯么,匠仔?”果然,随后传来她冷冷的质问声,她是不是生气了?

“呃⋯⋯我以为你只是在里面洗漱而已,谁能想到你会在一大早就洗澡啊?”我捂着脑袋,无力地解释道,虽然无力,但真的就是事实,我当时确实没有考虑那么多。

我和高千同居有一些时日了,自从那次事件(详情见西泽保彦的《依存》)之后,我和高千就尽力在疗养,不是什么表面的伤,而是心灵上的创伤,不过现在已经疗养的差不多了。

“那也起码得敲个门示意一下吧?万一里面的人并不是在洗漱呢?”她继续责问我。

“我都说了我没有考虑那么多了,而且⋯⋯其实我也没看到什么,也就⋯⋯”我吞吞吐吐地说着。

“也就?”

“也就⋯⋯看到了一秒钟而已⋯⋯”

“哦?你是觉得一秒钟还不够是吗?”

“不是⋯⋯我⋯⋯”已经辩解不了什么了,该怎么样还是得怎么样。

“再有下一次的话,我就用锅炸了你,”她似乎穿好了衣服,然后叫了我一声,“现在你可以进来了。”

我捡起掉落在我旁边的那半瓶沐浴露,小心地开了门,缓缓走了进去。她一如既往地穿着一身黑的装束,黑色的长发因为刚刚洗完而湿漉漉地挂着,给原本就像模特的她更添一份诱惑力。我待着原地,楞楞地傻看着她拿着吹风机吹她的长发,头发随着吹风机的风而飘动着。

“别傻看了,你不是要洗漱吗?”

“啊⋯⋯嗯⋯⋯因为高千太好看了,所以不自觉就⋯⋯”我想到今天是情人节,就姑且夸一夸她吧。

“匠仔啊,你什么时候开始学小漂那样说话了?不要被他带坏了,”虽然她这么说,不过语气里还是透露着一点点高兴的,但她好像还不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。也对,她的房间里我没有准备日历,不知道也是正常的。

“没有,这和学长没有关系,我说的是真话。”

“是嘛⋯⋯”她顿了顿,放下吹风机,转过身来看着我,慢慢开了口,“谢⋯⋯谢啦,匠仔。”

我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她,最后对她笑了笑,走到她旁边,拿起牙杯开始灌水,然后把牙膏挤在牙刷上,开始刷牙。

“你先洗着,我去买点东西回来,”高千说完,便走出了卫生间,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能发现今天是情人节,要不要送个惊喜给她?

“匠仔!”正当我思索点子的时候,她喊了我一声,我急忙冲掉嘴里的泡沫。

“嗯?怎么啦?”我回应她,然后洗着毛巾,接着拧干,洗了把脸。

“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到情人节了吗?”

我心里咯噔一下,家里除了我房间的台历以外,就没有显示日期的东西了,她是怎么知道的?看来惊喜是无法准备了。

“啊⋯⋯呃⋯⋯不知道啊,大概吧,”我含糊地回答道。

“门缝下面有一个小信封,啊,是小漂写的,问候我们好些没有,然后晚上六点到老地方去开派对,唉,那个家伙啊。”

啊啊,原来是漂撇学长啊⋯⋯真是的,坏我好事,只能想其他点子了。我挂好毛巾,从卫生间走了出来,看见了站在玄关处的高千,她也正注视着我。

“没想到今天就是情人节了,”她拿着那个小信封说着,慢慢走向了我,我也犹如一块被吸引的磁石一般,慢慢走向了她,她在我跟前站定了脚步,像上次我捂着耳朵精神恍惚时那样看着我,然后抱住了我。

“我爱你,千晓。”

我瞪大了眼睛,手足无措地站着,不过最终也还是抱住了她。

“我也爱你,千帆。”





脑子不够用了,暂时先码到这里,有时间会补上后续剧情_(:3」∠)_

双千太难写了(暴言)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