༅Bolverk丶

生命不息,脑洞不止!

「双千」情人节的下午

是的我太饥渴了,没办法我又只能自己来产了,这次剧情是后接「情人节的早上」的内容,不过我不要命了的把视角转换成了高千(不知是哪根筋不对才想要挑战一下的,不过毕竟视角过于单一也挺无聊的)

文笔不好还是会ooc的,不要介意

试图拯救双千tag中










早上的拥抱是我们两个认识以来的第二次深拥,但是匠仔的脸却比上次要红透了,倒不如说上次他在那样的情况下根本没法脸红。

说句真心话,我在自己说出“我爱你,千晓”以及听他说“我也爱你,千帆”的时候,内心可以说是不可能毫无波动,那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心跳加快的体验。

虽然匠仔矮了我差不多一个头,身材还有些瘦弱,但是他的拥抱真的给了我不少安心感,是的,我爱他,是他赋予了我世界各种颜色,所以⋯⋯我绝不会让他受到伤害,绝不会原谅想要伤害他的人。

“呐⋯⋯高千⋯⋯呃,就是⋯⋯那个⋯⋯”拥抱时,他有些害羞地在我耳边小声说道,“我们⋯⋯就是⋯⋯约、约一次会吧!”

没有想到,这话居然是先从他的口中说出来,对于性格较为胆怯的他来说,能说出这句话需要花多大的勇气啊。

“嗯!”我在他的耳边小声但坚定地应了一句。是的,我自然不会去践踏他的这份勇气,而且我也在期待着和他的第一次约会。

在安槻大学里,也是有着许许多多的男生打着想要约我的主意,结果都是被我断然拒绝,最后打退堂鼓。

啊,除了一个人,一个到现在为止还死缠烂打没有放弃过的人——小漂,也就是漂撇学长,不过现在倒是和我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,算上匠仔还有小兔——羽迫由起子,四个人成为了“三瓶”酒馆的常驻人员。

有小漂这样的派对之王在,所以情人节这天肯定是少不了一场⋯⋯不,肯定不止一场派对,这不,我手上的这封信就是他来告知我们晚上六点去“三瓶”的通知。

推辞是不可能的,和他相处之后你就会发现,世界上也许不存在比他更死皮赖脸的人了,所以这也是我一直以来难以拒绝他的原因。

“啊对了,匠仔,信你还没看吧?”我们放开对方后,我举着一大早在门缝下发现的漂撇塞的信对匠仔说。

“只要知道时间就好了,剩下的都是惯例了。”

“说的是呢。六点,到‘三瓶’。果然,这家伙又比上次提前了一个小时啊。”

“是呢,大一的时候是八点,大二就改成七点,今年就六点了呢。”

“好了,离六点还有好长时间,我们去约⋯⋯约会吧,”果然这话到了我嘴里,也十分地难以说出口,但内敛的匠仔就更是难以开第二次口了吧。

“嗯⋯⋯”匠仔对着我笑着,看来他真的比那事件之后精神多了。

“那我们去哪好?”我问了个关键性问题。

“这个⋯⋯还是你决定吧。”

“男子汉有点自己的抉择好吗?”我稍稍提高了些音量。

“我⋯⋯无所谓,都可以⋯⋯”他回答道。唉,果然他的老毛病又犯了。

“游乐园怎么样?小时候父亲带我去过一次,就再也没有去过了。”

“游乐园啊⋯⋯呃⋯⋯行吧,”匠仔偏过头去,有些犹豫地答应了。

之后我们解决完早饭后,就搭车去游乐园,司机大概不到三十岁,看我们两个人一男一女单独出来,再结合目的地和今天这个日子,自然就想到了我们出来干什么。

“哎呀,小伙子,情人节和女朋友出来玩啊?你女朋友好漂亮,是不是模特啊?唉,真羡慕你们这些小情侣,而我却还在这一天里到处拉客。”

“她不是模特,和我一样还是个大学生,”匠仔只淡淡地回答了其中一个问题,朴实的话语不知怎么的让我有些想要发笑。

“大学生呐,有这般气质真是不得了啊,不知道怎样的父母能生出这样漂亮的女儿,真是羡慕啊。”

父母⋯⋯吗⋯⋯

“司机师傅,不要在她面前提她的父亲,拜托了,”我看见匠仔脸色有些阴沉了下来,看见他这样为我担心,我的心不禁一颤。

那个司机师傅可能是从后视镜看见匠仔了脸色,也就没多说什么了。

“情人节一年也就一次,能在这天约出来也不容易,车费就给你们打五折吧。还有这是我的电话,可以的话以后打给我,我可以再载你们的,”开到目的地后,司机向我递来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一串数字,“要是无聊了,也可以发短信找我聊天喔。”

“不了,我男朋友还在旁边呢,”我接过纸条,撕成了小碎花,随意一撒,拉着匠仔走了。

我偷偷瞥了一眼匠仔,看见他的脸涌上一抹红润,他害羞的时候还蛮可爱的嘛。

“那个司机怕不是漂撇学长附体了吧?”匠仔可能怕我又想起之前的事(详情见西泽保彦的《苏格兰游戏》),说了个小笑话,听完我也轻轻地笑了一声。

「漂撇:“阿嚏!哎呀,又是哪个妹纸在想我呀?”」

游乐场的人很多,但因为现在已经接近中午了,所以售票处的人不是那么多,排了十几分钟的队就买到票了,不过被那么多人盯着却不太舒服。

“唔⋯⋯先玩什么好呢,匠仔?”

“那就⋯⋯摩天轮?”

“喂,匠仔,哪有人一上来玩摩天轮的啊?这么温和的项目肯定是要放在最后的。算了,还是我来决定吧,那就先⋯⋯过山车吧。”

“啊啊,等⋯⋯”

我拉着他,直接排到玩过山车的队伍里,不过队伍有些长。

“哎呀,没想到人这么多⋯⋯”我看着这人群,不满地嘟囔了一句,结果排在前面的小哥转过头看了我一眼,然后居然拉着他女朋友自退一步。

“美女,不介意的话就请吧⋯⋯”说完,他的女朋友就踩了他一脚,然后他就开始安慰起他的女朋友了。我没有接过他的话,既然他好意给我们让位置,怎么能不要呢?

接着相似的情况接连发生,前面的人都让出了许多位置,甚至有些男生的女朋友还心甘情愿让出来。就这样,我和匠仔竟从队伍的末尾一路排到了靠前的位置,总共花了五分钟就上了过山车。

“有魅力真是好啊,”匠仔感叹了一句。

“还好吧,”我嘴上这么回答,心里还是挺高兴匠仔这么说的。

坐上过山车之后,我看到坐在身旁的匠仔有些不安地抓着安全带。

“匠仔,你该不会⋯⋯”

“没有⋯⋯呃⋯⋯可能会有一点吧⋯⋯”

我有些担心地看着他,但是下车已经来不及了,过山车已经缓缓启动了。

我本以为匠仔可能有恐高,会大声地叫喊,但没想到的是,他居然全程都十分地安静,看来是我的担心多余了,反倒是我,坐到后面的时候闭起了双眼。

“啊,果然好刺激啊,到后面都不自觉闭上眼睛了。不错嘛匠仔,居然全程都那么淡定,我还以为你⋯⋯”过山车停下的时候,我这么说着,然后我看到身旁的匠仔皱着眉头身体往前倾倒,“匠仔!匠仔!”

我叫着他的名字,解开了我和他身上的安全带,然后晃了晃他的身子。

“我⋯⋯我没事,扶我一把⋯⋯”他轻声地说,于是我环起他的一只手,慢慢把他搀扶到了游乐园的长椅上,然后让他的头靠在我的肩上。

“有恐高还不早说,”我皱着眉对他说。

“不是恐高啦,只是受不了那样猛地下冲。”

“那还不是不能坐嘛?”

“我⋯⋯我不想扫了你的兴致⋯⋯”

“傻瓜,你都这样了我还哪来的兴致?”说实话我有些生气,对于这种牺牲自我的行为,但我怎么可能责怪得了他呢?

“我们回去吧⋯⋯”匠仔这个样子实在有些让我心疼。

“不⋯⋯才玩了一个项目,怎么能就这样回去?”

“可是你这样⋯⋯”

“都说了不是恐高啦,我现在已经没事了,”他的头从我的肩上抬了起来,然后微笑着看着我的眼睛,我心里的那根弦“嘣”地一声断了,然后抱住了他,我知道周围会有人看着,所以三秒后我就立马又松开了。

“走吧!怎么说也得坐一次摩天轮才行。”这一次,换成他拉起我的手,前往游乐设施场地了,我由衷地感到高兴。

当摩天轮慢慢升高,游乐园的景色逐渐收入眼底,我才发现,和喜欢的人享受这样的景色竟是如此的美妙。匠仔,也一定有这种感觉吧。

“千帆⋯⋯”匠仔唤了句我的名字,我把看景色的目光转移到他身上,然后他伸出他的双手,捧着我的脸颊,身体向前倾,把嘴唇贴在了我的嘴唇上⋯⋯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“一次也好,换成你来把头靠在我的肩上,好吗?不管怎么说,我也是个男生啊,”匠仔不好意思地说着。

“嗯!”我从来不会拒绝那种眼神认真的匠仔,然后把头轻轻地靠在他的肩膀上,虽然瘦小,但我却觉得十分可靠。

“哈,要是漂撇学长在这,看见这样的情形,肯定是要上来掐我了吧?”

“哼,他要是敢动你,我就手刃他,匠仔你就放心好了。”

说完,我们两个看着对方,都笑了起来。

「漂撇:“阿嚏!阿嚏!”
小兔:“没事吧学长,都连打两个喷嚏了,不会是感冒了吧?”
漂撇:“怎么可能,开玩笑,我这种身板怎么可能会感冒啊?大概又是哪个漂亮的学妹在想我了吧。”」





总总总算是码完了!这篇真的是费了很多功夫去想,双千视角真是太难写了(暴言!),不过码完之后自己从头看完一遍,自己还是觉得糖好甜啊,码了这么久总算没有白费,双千塞高!!!!!赶紧去结婚吧!!


另:岛江粮我估计是要凉了,原本计划寒假赶完竹里馆事件的,结果拖了太久,已经没法赶完了,开学之后应该没时间去码了,毕竟要去奋战高考,大概暑假才能写完吧,真是抱歉了_(:3」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