༅Bolverk丶

生命不息,脑洞不止!

新年抢红包

是QQ上抢红包时突发奇想的梗!


虽然我知道他们都没有手机,都不玩QQ,就假装他们会玩好了!


关于时间之类的设定也是不遵照原作的!


所以就单纯是个脑洞啦!祝阅读愉快!


全程ooc慎入!











乔鲁诺才刚加入布姐的小队没多久,就迎来了新的一年,他毕竟刚来,觉得自己和小队里的其他成员关系还不是很好,所以想做点什么事让他们加深对自己的印象。


乔鲁诺加入前,布姐为了小队里的人方便交流,便创了一个QQ群,乔鲁诺决定加入布姐的时候,布姐便把他拉入了这个群。


他回想起那次刚入群的场景,刚一进去,所有成员都纷纷开始发图请喝茶和吃粥,那叫一个热情。但是乔鲁诺那个时候刚吃完面包和甜甜圈,所以只好说「虽然看上去很好吃很好喝,但是我拒绝,我之前吃得太饱了」。


然而这话一出,他们都发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哈,弄得乔鲁诺满头疑问,心有余悸,所以乔鲁诺现在决定在这新的一年开始之际,发个红包博得大家欢心。


既然是2019年,那就发个2019日元的红包吧,算上自己有六个人,那就六份吧,顺便测试一下自己新的一年的运势……


只见乔鲁诺发了一个「恭喜发财」字样的红包,没过多久大家纷纷都被炸出来了。


第一个领红包的是茶叔。


茶叔:哼,居然只领了325元,运气真背。


第二个领的是福葛。


福葛:152元??阿帕基你刚刚说什么呢!2019元我就领了152元?你还能和我比吗!


屏幕前的福葛脱下衣服使劲往地上一甩!(画面感有木有!)


第三个领的是布姐。


布姐:哎呀,927元,没想到一领就差不多领了红包一半的金额数。


纳兰迦:噢噢!不愧是布加拉提,我也来!


于是纳兰迦就成为第四个领的人了。


纳兰迦:啊咧,154.56元,怎么就我有小数点……


布姐:米斯达那个家伙呢,怎么没有出来,再不出来就没了。


乔鲁诺:没关系的,布加拉提,我发了六份,人人都有。


乔鲁诺看大家领的差不多了,于是自己也领了一个。


乔鲁诺:416元,运气还不错呢


纳兰迦,福葛,茶叔:这个家伙……


米斯达:哎呀有红包,没想到新的一年里这么快就能领到钱,大家都领了吗?


布姐:是啊就剩你没领了,里面还有……我看看……还有44.44元,撒,领吧。


米斯达:什、什么?!!!布加拉提你说什么?!!我、我可以不领吗?


米斯达又看了看红包的标题「恭喜发财」,心里想:啊,为什么不是三个字或者五个字,偏偏是四个字啊!


米斯达:我、我突然不想领了。


布姐:你说什么米斯达!人家乔鲁诺好心给大家发红包,你居然不领情,还说什么不想领?!这趟车你不开……对不起拿错台本了,这个红包!你不领也得领!!


米斯达: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评论(2)

热度(24)